畢竟他還算是個好人...表示他做了很糟的事呀!下地獄吧!這種「好人」!

 


我覺得現在的同事都蠻可愛的~
也懂得我的珍貴
讓我之前那個好欺負的感覺得到一點安慰
雖然發現我家老闆雖然親切..也有董仔的習氣..
告訴你最可怕的一句話是什麼~就是「畢竟他還是個好人。」
這句話暗藏很多
就是一張好看的包裝紙
包著某人的垃圾人格
就像很多歐巴桑,覺得自己拉拔孩子很偉大,你就要忍耐她的一切,對你使喚、對你講難聽的話、剝奪你的時間、羞辱你的家人,扣光你的薪資....就因為她是一個看起來的好人。(說穿了她拉拔孩子也不少是自私的成分吧...)
(以上抱怨來自不同人選,老闆還是不錯啦..)


***閒話***
一些METOO名嘴逐漸復出...
好色組--朱凱祥+朱大
這就是很多人還希望他們出來說一些話,所以他們也就復出了。
當然大家也不認同他們之前那一面...
朱大的部分也很糟糕(特別是威脅那部分)司法可能不會重罰,但就噁心而已…朱凱祥只求他不要再辜負漂亮老婆了
某些方面他們也不算壞人不是嗎
不喜歡鬼鬼的音調...我還是喜歡天然光芹。
把正妹與番號掛在嘴上
也許有人認同這樣沒關係
但我聽了嫌煩-我自己必滾呀!😜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今日潑墨】

嘗試畫一年前的影片果然很多筆刷都改了~

(瞎畫感覺~可以不斷後悔是電繪絕妙之處呀)
1.紙紋:國畫2/宣紙1
透明度79%+線性加深

荷葉

2.潑墨1/荷葉--畫出邊緣

3.潑墨1/暈濕長墨--加強荷葉邊緣

4.潑墨2/水彩痕--增加水墨的韻味

5.國畫1/國畫樹枝--畫荷葉葉脈

6.潑墨2/大面積塗色--塗葉脈使其好像在宣紙上渲染一樣

7.國畫3/墨細竹枝(找無)--畫出荷葉的莖

荷花

8.國畫3/花瓣--畫一朵小荷花

9.潑墨2/大面積塗色--將荷葉之間面積塗均勻

10國畫1/國畫樹枝--用白色勾出荷花輪廓

11潑墨2/大面積塗色--加強荷花立體感

12贈品/噴墨--先噴旁邊再移到花心中間

雜草

13國畫3/濕長葉--畫地面芒草

蜻蜓

14潑墨3/水墨過渡濕(有改過筆刷找一個代替)

15潑墨3/竹葉(有改過筆刷找一個代替)

16潑墨1/乾毛筆--描蜻蜓翅膀紋路

浮萍

17潑墨2/水彩邊緣-用深淺分色

最後妝點

18潑墨1/噴墨點--裝飾墨點--黑白各少許

蓋章

題字

★我覺得畫面太滿就先不題了....😁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