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漸變成老東西的徵兆~

我有時候也會如此~
雖說我的房間已經很亂了,但總是亂中有序~雖然看起來房間很亂,好像有很多東西值得一丟,但事實上,我都知道那分屬於民國幾年,為什麼還在我的衣櫃裡。
我會丟的東西,應該是以前上班的資料、有的已經換工作很久,就當紀念品一般的擺著,其實那些客人資料也物換星移,自己的作品集也早都落伍,要弄也要弄本新的吧~但都被升格為古物般的放著。
我房間微亂是必須的~
因為我也會忘記那些寶貝被扔到哪兒去了~
難怪老人的房間都很亂,因為他們總希望「東西就在眼前」,往往眼前擺了一堆隨手的物品~唉唉我也快了吧!

有些事情~
老了才會擔心吧!哈阿!
臉書被貼這文~五十歲的你要怎麼過~感覺上已經開始吃齋唸佛了~就是要有錢…其他什麼都不要想就對了~信心一定比較少的你,什麼都要放開,就是不能放開錢呀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