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向女老闆致敬】監視器

我承認我在湊十月份的圖~其實現在已經是「次日」了~但還讓我補上一些圖文也OK~
恩~
我會畫到什麼時候呢~我想這是一種心情的抒發、(避免自己麻木不仁而痴呆)如果覺得真的畫的很差也請多多指教呀~
這老闆也是很多老闆的縮影~
只是女老闆更多一點「傲嬌」而顯得相當精采是也!女人的團體都很精彩的!!最近也看到很多狀況!自己錄影當然不喜歡員工基於「保護自己」的錄音,因為覺得「不被信任」,不過22K慣老闆本來就不被員工信任,你都天天錄天天看了,員工被你逼走錄一下會如何呢?
臉書上有人支持資方、有人支持勞方、我的想法是,勞資雙方沒有絕對的輸贏(很天秤座的想法吧)~老闆跟員工都各憑本事脫貧,你可以選擇工作、也可以淘汰老闆,創造自己的勝利空間,而不是「現在員工都很懶」、「老闆都是沒良心」這麼絕對的事情呀。
不能抨擊只能按讚…哈哈!
十月份很偷懶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