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快樂!別揪我~我不烤肉喔!!

其實這是我的舊筆記本翻出來的筆記,話說那一年我看到了林杰樑醫師的節目,驚為天人,就做了一些筆記。第二年,林醫師去當天使了,今天看來這些筆記還是頗嚇人的,難怪這兩年我也逐漸退出「燒烤界」,非必要是不會主動去碰的。
我記得所有的微細粒子對人體都不是很好的,所以業者才會推「無煙燒烤」,就是這個原因,因為那些粒子就是活潑的自由基,進入人體總能變出花樣來,特別是你抵抗力變弱的時候,就會演變成傷害你的物質。
我算蠻會烤~
用炭火烤很讚,但真的是一身灰,而且之前還不知道這些灰黏到肉上會這樣、應該沒有人沒吃過「焦黑的香腸」吧。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的演出呀!
年紀過了40更要注意,不要「自找麻煩」,少吃「肉、奶、蛋」類,這兒不是說不能吃肉跟牛奶、雞蛋……比如精緻的蛋糕啦、肥吱吱的烤肉、上面有很多奶油的咖啡等等、吃到飽就避免了~吃些含有C可以抵抗自由基的蔬菜水果。你會越來越活的像你自己喔!
很多超過33歲的男女已經開始實施「無糖生活」還蠻讓人驚訝的。
說實在我之前感冒喉嚨痛也戒了一段時間,戒兩個禮拜就差不多兩公斤了。雖然吃甜食可以解壓,不過看見「酒瓶腿」瘦下來,也十分值得呢!
我想繼續下去、搭配運動不知道可不可以瘦的跟偶像劇女主角一樣呢?
忌口真的辛苦啦~
可以從「大項目」開始~就先不烤肉吧!中秋原本就不烤肉的,不是嗎?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