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捷客筆記】大螢幕的手機,不想看也得看



想起朋友在捷運上遇到的事情~還蠻有趣的~
現在螢幕都很大,所以講人壞話的時候,要注意四週有沒有人在偷看呀。這樣真的很傷人呢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在趕很多東西~
加上老媽不是很舒服,跟我玩起「30秒喊一次人」的悲情戲碼,搞的我很累呀~
因為之前去做了一些事業,搞的自己疲憊~
我既然因為缺乏信心而常常失敗,何不失敗的很有自信呢?
因為沒有信心,不要說人會欺負你,連鬼都容易戲弄你,你看看為什麼主管跟上了年紀的人,不但不反省、都還相信自己是對的。
有時候你不懂,這是一種自信,雖然別人看起來不以為然,那就是老闆們欠下千萬、還過得很好的一種信念(也不是很好啦)。
我這輩子一直沒有好運,希望我年老的信心帶給我一點好機會,我相信個性決定命運。不管你命多壞,真的是「秘密」法則,心想則事成。不要還沒做就害怕。
很久沒好好畫東西了~
雖然我好像變成「素人」感的畫家~
但也會充滿自信邁向前的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