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向女老闆致敬】公司嗆妹~掌握次權力!


我蠻想念我遇過的那些嗆妹,他們往往是我羨慕的對象。有胸有臉、梳妝打扮走在時代尖端(濃妝艷抹時有所見),25~35歲左右的黃金時段,奉獻給公司與男友的最好時光。
她們總是積極努力、笑話不斷、充滿正面能量、服務老闆完全超過自己的薪水,包括去機場接老闆的子女、陪老闆熬夜度過難關、煮飯給所有員工、策畫生日宴、尾牙等等,老闆也知道她討好的是自己而樂在其中。
只是如此親密的關係,也會磨擦出負面的事情~
比如咬耳朵,如果女老闆一個把持不住,就變成弄臣亂天下了。還好之前的頭家都還蠻清楚的~可能是那些欲加之罪太誇張了吧~也有的利用到了頭家的權勢,就到處叫下面的員工要如何如何~因為"不聽我的,我就跟老闆講。"
愛講什麼就說什麼是一大特色~
但她們的好處就是很鎮定有水平,即使你得罪她們,她們也是會溫和的跟你說話,但內心會不開心而已,就看你什麼時候還了。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