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材凍齡是一種禮貌是吧~


我的好同事小玫其實是最晚進公司的,公司是業務工作,對於原本從事幼教工作的她有點不適應~(當然對我這種內向的無業遊民是更加不適應)
不過她開朗的個性倒是很適合做業務,加上她原本是富貴人家的少奶奶,因為厭煩買包+下午茶的無聊闊太太生活(好多人羨慕呢),因此決定要自己找工作,實現自我。中間窘事不斷,包括貴氣逼人跟老板直接嗆聲,以女老闆的個性當然是要Fire掉她,但是她很勇敢的繼續留下來,表明他的「實力」。
原本我一直想打退堂鼓,但因為這些同事,所以我也撐了下來。
雖我承認我「財庫不開」,加上人鄙俗,所以生意成功往往也很艱辛。但她的開朗感染了我~她可以這麼溫柔貼心的對待客戶,我覺得老闆開除她(甚至一直想開除她),也有點笨。
但是她人際關係好~所以客戶接得很順暢,令人羨慕。
她也常常扮鬼搞笑(雖然真的很像....)~
是一個很讓人開心的人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