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命很多時候是很賤的


 其實我之前也很懷疑「認命」這件事情,因為很多神佛都告訴我們,真的,要認命。
後來看于美人的節目說,有些人照著自己的個性過生活,即使自己的個性真的不是很適合這個社會,但居然可以快樂的生活下去,就能稱的上「好命」了。
很多人為了生活,硬去扭曲自己的價值觀,因為貧窮,而認為「錢」是一切的指標,逐漸市儈或迷失方向,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,或是認為愛錢沒什麼不好而變成人生唯一的指標~那也很傷腦筋吧。
于美人說:「命要夠硬~」才能跟那些壞同事跟狠心老闆較勁,然後再求實現自我~小人一直是不缺的。
好命可以拜拜,可以禱告,但不要忘記有一半責任是在你自己身上的。運氣重要,自己掌舵也重要~
我的同事都很認真~
說起來我原本想一直慵懶下去,但我沒錢不行,因為我沒認識任何有可能的長期飯票,朋友們也都是酒肉為多~而且連酒肉的都越來越少,只說「希望姐趕快賺錢歸隊頹廢」,唉呀~還是先把生活賺回來再說吧!!
一起來欣賞我那些獨特的同事吧!!(笑)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