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秘密」那本書~你覺得有用嗎?

有個朋友趁熱買了「秘密」這本書,然後把心願寫在紙上。
我問他有沒有用?他說前兩個月有用。

其實早年的「直銷」也用過類似的激勵法,所以我同事曾經把洋房汽車的剪報貼在牆上。
也有人問過我~如果現在有十萬跟一百萬你要拿哪一份?我說十萬就好,人說妳難怪不會有成就,野心也太小了吧?////><////
「秘密」成功專家說:那本書不是這麼用的~
首先你的心願不應該是「中樂透」之類不切實際的願望,而頂多是一個遠景。近期的可實現的,比如「三年內希望從事財經類的工作」這類的事情。


此外,確定目標之後,就不要認為「我一定做不到」,不要怕困難,因為這個志願實現之前,你也已經很了解自己的能力,是能夠做到的,欠缺的只是自己給自己機會,這麼想的話,就不會喪志或是被他人的酸話所影響,而能勇敢前進。猶豫或自憐只是浪費時間。

「秘密」成功專家也說~
她一直都秉持這種概念,所以讀書都考第一名,老公也順利找到真愛,工作也找到節目部經理這樣,專門幫公司排節目的工作又月入十來萬,也住到內湖。
是不是很閃光呢?
應該是她員工訓話的內容之一吧~
難怪有成之人都會覺得沒成就的人一定頭上該澆糞-讓他們清醒一點......「成功」就在眼前,你竟然選擇貧窮.......
「秘密」說的也沒錯~
正如朋友說的、你真的在做你想做的事情嗎?
如果你終於知道五斗米之外該做什麼~真的應該放手去做。
因為你有了信心→肯定了自己的才幹→想要有一番作為→排開阻力→成就自我~
這樣不管成功登高峰或是一直鬼打牆,都不會怪誰誰誰唱衰或阻攔了你,而是你一步步自己走過愛自己的路呀!
就是不要說你做不到,看你要不要而以~
要看得起自己,請大方的任性吧~你也知道~「所謂的『壞人』往往過的比較好」!
不過也沒有錯~
要先有決心,知道自己的實力,以及摸索出一個努力的方向,就自然會有迎接成功的心理準備,也就更容易成功了!
與其一直怨天尤人~
聰明的人就是這樣才讓人感覺容易成功呀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