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輩子你想當男人還是女人?

好久沒有人問我這句話了~
基本上這句話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呢?
沒話題的時候嗎?
還是對方的靈魂修行-因為離中年還很遠,所以會天真的問這樣的問題~
事實上我的回答都變的很市儈~
不論當男當女,有錢有都會比較逍遙。(也比較能忽略其他人的評價,爽爽的作自己。)
雖說有些人沒錢也是不愛負責任的生活著~~

一開始、基本的反應都是男人還想繼續當男人,因為男人在社會上畢竟還是受尊重的一群,雖然很多「憤青」認為女人在社會已經很受寵了,但是一些女人還是得為了「完整的家」,受盡艱辛呀~在某年代還認為身為女人是上輩子作了壞事,所以必須來接受懲罰~現在女人有了尊嚴,不過也得自己養活自己+帶小孩,壓力也不小呀~
接受老公奉養到處旅遊的婆娘一直是我的理想~看來是遇不到了~
只要想想男人做什麼荒唐事都無所謂,女人一好像做什麼都很可笑,節操方面的話題比較嚴格,所以女生也很想當男人呢~
雖然

我有些男生朋友也想當女人~
以前當「女人」甚至是一種罵人話,像是「娘泡」,但他說時代改了,而且正妹福利多多,很多男人都會疼愛正妹,也的確我認識一些正妹如果夠理智夠狠,都可以一直玩弄對方,然後還是嫁得很好。
就是所謂「好人沒好報,因為壞人比較聰明。」是也~
他還說現在狗也被伺候的好好,穿的用的不輸給人,每天被親被哄的次數也多於人很多呀。還有狗spa,狗的飯店等等,在家裡地位也常常高過主人,而且沒人會認真對你發火,比苦哈哈的自己真的開心好多呀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