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怨公司只有五分鐘怒火呀~

九把刀最近因為助學貸款的事情,引發各界討論。看了名嘴的分析,才知道這不能怪九把刀,基本上這論調我也聽過,但身骨微賤、一想到欠錢就有一點暈,所以無法像一些朋友先貸一些容易的款,然後就拿來做生意等等,又因為自己的精明,而再度翻身,賺了很多錢。(本就是唱衰自己的無用之人,所以不敢這樣。)
之前有一篇「老闆文」也是說他交朋友也是為了借錢,為了能跟大老闆往來,所以高爾夫、名商俱樂部應酬是為了錢能找到應急之人,當然這也是令人難以理解,但其實生意人跟你想的不一樣的咚咚,老闆面對你一定是希望你「做個堂堂正正的好員工」,他踩起來方便一點。
而作員工的也不喜歡一直換工作,工作不好找吧!
有的朋友老闆還要他叫他起床,但是還要翻滾到快遲到,然後再逼他「車子開快一點!」所以他很痛苦,每次都叫不起來,但還是要三催四請,他本想不幹了~
不過他也覺得~已經習慣了~老闆有時候也還是對自己不錯~
也許真的「好員工」就是這樣吧~
雖然有時也覺得.........@#$%^&真的也太慘了,有時候老實人真的會誤以為乖乖忠心會有好事情,這也算老闆的一種手腕吧~(畫大餅也是老闆絕活)希望他有一天可以超越老闆,做出一番成績,才不枉這陣子不停被「欺負」呀!!!
至於九把刀~說穿了就是~「可以欺負的人我為什麼不欺負?未免太不夠精明了!」就是上述老闆的基本心態....
祝福他,但我非常不喜歡這樣!後面的人不要學貸嗎?果然是有錢人的一種風格呀@@@!!!
(心聲)
我也常看到有些朋友~
覺得該老闆一定會提拔她~就把自己搞得跟狗一樣。
=而該老闆也抓準這一點,就使用這個人一直到臨界點;更何況中國儒家治國特別強調奴性~
常常說:"我想測試你的向心力"~其實大家不過是要工作而已,卻要丟掉尊嚴演奴隸~
老實說你真的要好好努力,超越奴隸生活,在超越之前不要認為這樣的老闆就是對的~在你拿到你要的東西之前..............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