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非常難養.....永遠的美少女就是歐巴桑!


本來聽一些歐巴桑抱怨老公,我都覺得這些歷經風霜的老太太們都超可憐的~
對於付出一生照顧子女的辛苦婦女,我是致上最高的敬意!
不過隨著時光過去,也逐漸發現這些媽媽太太們對自我的宣傳廣告不比廣播賣藥差~
(好比我媽總是吹牛我當年的術科考試是靠她關說,實際上哪有可能關說,何況她關說的對象當年還非該校教授,應該只是很丟人的去鬧了一下,但是幾十年來卻深信不疑...總之功勞要算她就是了啦~不計較...)
這太太說了她老公因為個性內斂,都不會公開親她抱她,老實說她六十幾歲,當時的台灣社會應該很不容易做這件事情~但從此就拿來說項,一說30年~她老公也習慣了不置可否。她強調她老公每晚都睡邊邊,不過來抱著她,害她很傷心。我看她老公平常也噓寒問暖,小心翼翼,我想這一點小事情還好吧~(可以自己去抱不是嗎?裝清純嗎,哈)
後來得知~
她其實很會翻身,所以老公被逼到一邊去,就很客氣的睡邊邊,沒想到反而激怒太座~真的是女人難養也~~她說:「對呀!我老公就是太客氣了!!真的很氣人!」天呀,所以「婆婆」挑起毛病,如果不是很有緣份,真的也會被挑死吧~誰叫這些老太婆心中都有一個驕傲的美少女呢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