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~犯人上電視接受訪問


我也覺得嫌犯上電視太誇張了~
說起來我真的不相信,最近上電視的幾名嫌犯,真的有悔意的有幾個?只是在輿論與法律的壓力之下,必須演一些戲~也難為他們了,曾經那麼不可一世,曾經那麼囂張,大家都讓著他們,竟然在法律上面被受傷了~

比較特殊的是最近所謂「電車癡漢」,竟然在電視上還能接受訪問,遭受很大的質疑,而且價值觀也是很偏差的~不過這種男人從「瓊瑤時代」一直以來就是這樣,60年代男人從「女性自覺」得到的好處就是拱女人上床,不用負責任。「兩情相悅」是最棒的玩咖脫罪詞~
比如影劇圈逼女上床,就說是女生自願為了虛榮,老師猥褻女生,也是說女生愛上自己,雖然男人還是想娶處女嫩妻,卻也必須為自己的原始慾望,販賣男人最原始的謊言。而且大受歡迎

雖然那個男人還很噁心的提醒主持人不要一再提起「未成年的小雨」,因為她是歡喜而主動的接受這台鐵十八銅人的任務,而且只領了一雙鞋子的費用。(我要是小雨一個人至少收個三千吧~~況且萬一是~~以下類似的貨色)當然如果有金錢交易就會判更多,因為等同嫖妓。這是主辦單位聰明的地方~
我不知道他舉著「性愛自主」的大旗騙了小雨什麼~
就算是F奶熟女接了這個Case,真的就完全不犯法?何況台灣並沒有「娼嫖除罪」的狀況下,難道只能當作是一個「自己開心」的「社會現象」嗎?應該還是會抓起來鬧一番吧~
最後提一下~花痴該怎麼辦?
花痴難道不能大戰十男嗎?有些女人有老公等於守活寡的,也很慘吧~
以前女人覺得跟老公以外的男人搞怕生病、有罪惡感~
現在也有的女人敢於挑戰,想要在無趣老公之外,有一個乾淨的性伴侶,也不必負擔經濟與子女的,也不是沒有。現在的女人真的還是要在男人的腦中「維持無性的純潔」,(家裡的女性基本上都是維持這樣的形象)才能在社會生存~
有的男性很傻~會「好奇」女人的性生活,女人是不可能像男人那樣沒有說成有,而只能「有說成沒有」。因為不敢挑戰社會極限吧~總不能開心說:「隔壁老王沒上次好用~」即使國外也不能接受吧~
但是不是要用19世紀的觀念來遏止,以免被這種玩咖所利用,甚至染上性病了呢?女人有點為難~~不過女人雖然不多說~我想她們會找到出路的~不論是成年未成年~願意做愛的男人會少嗎?
小雨玩過頭了~
雖然她知道錯了~
但四周這種利用她的淫棍,大家會看不懂嗎?
真的只是性自主嗎?
不論是從男的角度或女的角度,感覺都很難玩呀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