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討厭健身房佔很多櫃子的人~你同意嗎?還是你就是那個人...



那天我好不容易找到一格櫃子~就有人趕緊把自己的靴子丟了進去~
實在是~她佔了兩格櫃子~
當然在雨天更嚴重~
就算人明明很多~
那些人還是那麼自私,還好整以暇的將自己的東西放在不同的櫃子裡~分門別類,雖然不是流浪漢卻好像住在這兒一樣!
雖然我也是台北人,但我也很討厭台北人不知道打哪來的驕傲~
我會從另一個角度討厭台北人,特別是行為機掰卻掛著一副「我很賢慧」又溫柔~因為「笨」所以會做出佔小便宜的事情~
「我老公都幫著我」的表情跟某些男人說「我媽從來不質疑我」是一樣噁心的呀~
不過聽說男賓部也是一樣的狀況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~Gay比較多的原因~他們也覺得自己買的東西都不便宜,所以也值得多放幾格呀~
看來也只有邊搶邊罵了~誰叫大家都覺得自己很尊貴呀~
~

留言